大家都知道小麥很懶惰敷面膜

所以修護效果好 保濕持久 可以讓皮膚維持剛敷完的滑嫩

是我一直追求的效果

以前念書時都喜歡用那種藥妝店的便宜每天可敷的面膜 天天敷

但後來發現 其實那種面膜裡面 幾乎都只有水的成分

所以每天敷水幹嘛阿 多喝水就好啦XD

現在步入奔3的年紀

開始追求面膜裡面真的有滿滿精華液 很實際那種XD

 

這次體驗了一款很喜歡的面膜

趕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川流保濕多肽系列面膜

CL BEAUTY 肽修護

  

 

先來介紹一下 近年非常有名的胜肽的厲害在那兒


(取自官網)

 

對於對抗初老 抗氧化 有非常強大的能力

 

  

 

馬上開箱敷敷看囉

內含 :

多重胜肽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幫助抗老抗皺

阿爾卑斯山雪絨花 抑制黑色素 自由基清除 抗氧化 提升DNA防護能力

保水型玻尿酸 保濕鎖水力+++




面膜採用日本羽絲縷

純天然 吸水力好 輕薄服貼

非常薄! 但吸收了滿滿的菁華液

 


可以貼近每一寸肌膚

非常得服貼阿~~而且不厚重



   

雖然整片面膜已經吸飽飽的精華

但包裝裡還剩下很多精華液喔

不要浪費 趕快拿來擦手腳 XD

 

靜待15~20分鐘

   

有一些面膜 在敷到最後時都會變乾

這時都超怕臉會被吸乾的....

  

  

但這個去除面膜後 臉上還是滿滿精華液

稍稍按摩後很快就吸收了

擦上後續保養品後 覺得臉好滑阿

喝飽水的肌膚明亮感也增加了 



  Before —》After



因為前幾天去打了皮秒

剛好拿川流面膜來當術後保養

連續敷了三天

(日常保養的話一周一次即可)

覺得幫助退紅的方面非常優秀

回診時醫生也說 怎麼恢復得這麼快! 很厲害XD

也跟護士們推薦了這款秘密武器喔~

 

 

 

了解更多優惠⬇️⬇️

哪裡買

官網 

粉絲專頁

 

 

 

 

 

 

 

 

 

此文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仍以個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轉自商品官網,並無具有療效

本文章為心得分享,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僅供參考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