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專業網美的小麥

其實臉皮很薄 很不好意思一直找朋友出來幫我拍照XDD

為了以後不麻煩別人

今天要來開箱我的自拍神器囉 嘿嘿~~

  

這個是

CYKE手持穩定自拍棒

光看外表就覺得非常的專業呢

 

  

裡面的說明書還是圖解的

真的很貼心呢~

像是小麥每次買手機相機

看到厚厚的一本說明書就直接扔去墊桌腳(喂~

這裡附的說明書有圖片 

懶得看文字可以圖片稍微看過去(不要連圖片都懶啊XD

  

自拍棒本身就有一個一體成形的補光燈

按兩下打開 有三段式亮度可以調整

  

除了自拍棒本身的補光燈外 還有一個可以拆卸的補光燈

  

用USB即可充電

按開後

有白、黃光可以替換 (冷光與暖光)

大家可以看影片比較清楚

  

很特別的是自拍棒上面有一個內崁式的藍芽控制器

之前買的有附藍芽遙控的自拍棒

手殘的我⋯很快就把遙控器弄丟了⋯

這種內崁式的 拍好就可以直接收納 不會亂丟控制器 太適合我了!

拆下來的控制器只有兩個指節大

藏在手裡拍照也不會被發現

    

而且這隻自拍棒折疊起來才21cm

重量最大的(160cm版本)也才710g

隨身攜帶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裝上雙補光燈!

太強大了

不管在多暗的地方都可以拍照

這個大的補光燈還有暖光美顏的效果 很適合直播

 

上次去吃飯

我的直播主朋友們看到一直驚訝不已

大家立馬也買了XD

 

接著要實際出門開箱囉!

今天來到了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其實雖然時常穿美美的走在各景點拍照

但小麥心裡還是有點害羞 在意別人眼光

用這隻自拍棒來拍全身照 感覺比較低調比較不害羞

哈哈哈哈

其實大家應該有經驗

有時候風很大 腳架擺在那邊被吹倒⋯

不幸的話 手機也會跟著下課

所以穩定度真的也是必要考量!

這隻擁有平衡配重金屬拉桿+隱形穩定三腳架

真的有種穩如泰山的感覺!!突然起風都不怕

最高可以伸長到160公分 很足夠

一般來說 我還是喜歡低一點拍上來 腿才會拉長~~

搭配藍芽控制器

就不用按倒數再奔跑定點了XD

多人團體照也很適合

   

手持穩定器部分

預防手抖

不需要廣角鏡 就可以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角度

 

近拍遠拍都難不倒我!

   

覺得太暗的話也可以按兩下打開補光燈唷 

三段式亮度調整

補光燈跟自拍棒一體成型太方便了!

  在家獨自完成定裝照都很合適!!

  

小麥平常model的工作

常常被廠商要求要拍定裝照 而且一拍就是要拍好幾套...

或是突然需要錄製自我介紹影片 走秀影片等等

但我一個人在家 真的沒辦法拍啊~~

最近有了這隻CYKE穩定自拍棒⋯實在解決了我的難題

不需要廣角也可以拍美美的樣子

  

最近手機多了好多美照

真的太感謝CYKE手持穩定自拍棒了

推薦給各位喜歡拍照的你們


https://bit.ly/3jifu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