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站展站一天

腳真的是超痠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 除了腳痠

現在連腰都整個很不對勁XD 超級痠痛

這天下班好晚了 經過古亭站 發現有一間24小時的按摩 !! 

 

 

 

禪云心養生會館

就在古亭捷運出口處往前走100公尺~ 

很明顯的招牌

 

   

 

被裡面大大的櫻花樹造景給吸引了 !!

雖然疫情不能去我最愛的日本

也要來這邊拍個櫻花滿足一下心情 哈哈

 

 

一進到室內 馬上有接待人員幫忙量額溫 手部消毒

實在非常細心 !!

接著換上室內拖鞋 要準備按摩囉

 

    

 

這邊有早鳥夜貓優惠 超划算的 !!

腳底+身體按摩 120分鐘 只要1000!!!

很適合夜貓子們

 

 

館內還可以加購獨家的植物複方按摩油

試聞了各種味道

最特別的是藍風鈴 有種J牌香水的香味

很喜歡精油 可以放鬆心情

也有其他效果的精油 每個都試聞看看 找到喜歡的味道

 

  

 

包裝也很好看

除了自己按摩使用

小麥覺得也可以拿來送人

就是個實用又實惠的禮物了

 

 

 

接著師父帶我到按摩腳的位置

舒適的沙發椅 可以自行調整角度

也有獨立電視

就不用跟其他客人搶著轉台了 哈哈

 

    

 

接著馬上進入泡腳 用溫熱的水加上

茶樹海精油鹽

香香的味道很舒壓 

茶樹也可以抗菌

 

 

師傅遞上一杯好喝的熱茶 暖暖心暖暖胃

放涼了還會貼心幫我換一杯熱茶

真是太貼心了 !!

 

   

 

足底按摩部分

師傅全程都戴著口罩

在防疫期間顯得格外的重要 !

足底的穴道都按得很到位

因為小麥很怕癢 只要是師傅不夠專業 按到非穴道的部份我都會癢到不行 XD

這次的體驗完全沒這問題耶!! 每一下都是痠痠麻麻的放鬆感 

 

 

接著進入到獨立房間按身體按摩

我很喜歡很有隱私感的獨立房間

就算按到睡著打呼 也不用擔心影響到其他客人

另外也有雙人房 如果朋友/情侶一起去 也可以聊天 不怕影響別人

 

  

 

這邊有提供按摩專屬的乾淨衣服

但因為是指壓 小麥就懶得換衣服了

在師傅按摩背部穴道時

有特地加強了我覺得很痠痛的肩膀部分

師傅說我可能太愛駝背 所以肩膀背部那邊都沾黏了

必須常常按摩按開 才不會容易造成其他問題

給師傅按一按 覺得肩膀輕鬆很多 

很快就睡著 

 

   

 

這次的初體驗真的超棒的

價格甜 師傅也專業 

整體來說CP值爆表!! 

如果你跟小麥一樣喜歡按摩

真的非常地推薦 

期待下次再來放鬆

 

禪云心養生會館

https://massage24h.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assage7017/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ssage701719/?hl=zh-tw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9號

預約電話:02 2356 7017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