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常去的健身房停業後

小麥超怕身材走樣的

在最近疫情敏感時期也不是很敢去外面的運動中心⋯

  

但是吃貨如我~~~很難忍受美食誘惑

看看這個牛排 是不是很誘人

  

跟你們介紹我的法寶

TS6®窈窕纖控+ TS6®青巧酵素

  

這兩盒是吃貨們的好幫手

如果你們像小麥一樣常常無法抵抗美食誘惑

一定要試試TS6

    

TS6®窈窕纖控

餐前1小時先吃三顆

這盒主要是可以增加飽足、促進新陳代謝

多合一的功能都擁有了!不需再吃一大堆產品

  

魔芋纖維

增加滿腹感!飽足感!

魔芋是蒟蒻的植株名稱

努力維持體態的寶寶們應該都知道

蒟蒻富含膳食纖維又能增加飽足感

魔芋是蒟蒻的原型!經過加工會成為大家熟悉的蒟蒻

主要成分是葡甘露聚醣,是水溶性多醣體

遇水體積能膨脹200倍!

可見這個飽足感 真的很足夠的

而且富含膳食纖維又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消化

  

左旋肉鹼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能量轉換

運動前吃可以讓運動效果更加倍!

像我這種很少運動的人真的很需要!

還有摩洛血橙 維他命C養顏美容

金針菇萃取、白腎豆、酵母鉻、藤黃果、綜合氨基酸、黑豆、紅豆萃取

各種可以幫助代謝的元素 全部都幫我搭配好了!

對於很少運動或是代謝力下降的族群也很合適!

膠囊狀設計

更能讓營養直達小腸,完整吸收  

餐前一小時搭配500cc的白開水食用3顆 

真的很有感

因為發現吃東西很快就飽了耶

這天去吃了排隊美食雞白湯拉麵

正常情況下這整碗麵我可以全部吃光 連湯都不剩

今天居然吃到剩下三分之一就不行了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拉麵呢

想當小鳥胃的女孩們是不是很心動 

  

大餐前先吃TS6®窈窕纖控

增加了飽足感 , 也補充這一餐沒吃夠的膳食纖維

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餐餐大吃都不用怕了耶

  

另外還有一個代謝神器XD

 TS6®青巧酵素

前陣子因為太少吃菜 又餐餐外食

搞得我摁摁很不順暢

額頭也冒出了很多壓力痘痘

    

這輕巧酵素是粉狀的

小包裝很好攜帶 每天出門帶著兩小包

可以在午餐前一小時食用2包

  

非洲芒果籽

天然萃取

幫助提升身體代謝力

促進新陳代謝

濃縮青梅

富含有機酸及多種微量元素

可以調整好體質

機能型益生菌

改變消化道菌叢生態、強化機能

菊苣纖維、巴西蔬果酵素、氧化鎂 幫助消化

 

 

有健康美型的LOOK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我也在努力邁進!

  

常常吃大餐還窈窕有型的祕密跟你們分享唷

趕快點下面傳送門

官方網站

 

 

 

 

 

 

 

 

 

 

 

 

 

 

 

 

 

 

 

 

 

 

 

 

 

此文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仍以個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轉自商品官網,並無具有療效

本文章為心得分享,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