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多多嘗試

常常換保養品的我 

對於一個好的品牌 只要出了新品就會躍躍欲試

之前用過法洛亞的卸妝系列 覺得整體很適合我的膚質

而且CP值很高!

在得知他們推出了適合冬天的保養品後

馬上上網訂購!!

 

 

先來介紹

法洛亞絲絨精華液

 

 

法洛亞的包裝

總是好有高級感啊

放在化妝台上整個房間質感加分

 

  

 

這瓶是透明的質地

由透明瓶裝看進來

發現精華液看起來很輕透 完全沒有雜質 

包裝上寫無水、無香精的特性

非常適合各種膚質

 

 

 按壓出來是像精華油的質地

原來是裡面含有油溶性海藻精萃、深海鮫油

都是深海萃取含有深層的保濕成分

另外還有卵磷脂、維他命E 修護成分

先試用在手上

推開很快吸收 呈現絲絨感

 感覺跟一般保濕精華液很不一樣

吸收後肌膚會有種滑嫩感 表層好像有一道膜保護住的感覺

 

  

 

實際擦在臉上

輕輕推開

很喜歡這種絲絨的質地

不會像太過水感的精華液很快蒸發掉

使用一到兩滴 先在掌心溫熱一下精華液

再以按壓方式讓全臉吸收

也可以稍稍按摩 而且這個偏精華油的質地較不容易拉扯到肌膚

吸收後兩頰的光澤感讓我驚呼了一下!!

這不就是我嚮往的奶油肌

 

 

遠拍一張給你們看

我覺得整個臉亮了起來

 

  

 

 可能看照片不明顯

那我們來看看油水測試儀的數據

 

 

 

在使用前 我的水油比例是 36%、35%

使用後是45%、23%

有很明顯的改善油水平衡 !

 

 

接著是

白松露靚白精華乳霜

 

  

 

這瓶真的厲害了

除了當保養品

還有一點非常吸引我

就是他可以當「素顏霜

仿間很多素顏霜都是添加了一些潤色成分在裡面

其實會讓毛孔不透氣

但這瓶裡面都是天然的保養成分

白松露萃取/北美金縷梅萃取/蘆薈萃取/泛醇/維生素E/卵磷脂

主要可以修護肌膚、滋潤肌膚

擦上後展現肌膚光澤感 讓好氣色自然散發

對於晚上要跟男友約會想要素顏也美美的妳們很需要

 

  

 

我非常喜歡這瓶身的設計

真空按壓式

一次按壓就可以擦全臉

也不用擔心變質問題

 

  

 

實際試用在手上看看

 

 

 

  送上前後對比圖

左邊是剛才擦了絲絨精華液後

右邊是擦上白松露靚白乳霜

 

 

覺得擦上後

明亮度有增加的感覺

而且吸收後變成肌膚的保護層 不粘膩

 

  

 

接著直接試擦在臉上囉

 

  

 

以前試過其他號稱清爽的素顏霜通通都被我打入冷宮

但這瓶真的有通過考驗!!

很喜歡他好吸收的感覺

不會有黏膩 悶悶感

也不黏頭髮

搭配上天然保養成分

上完這瓶氣色整個很好啊!

 

 

了解更多請到

 

官網

粉絲團

LINE官方帳號

 官網加入新會員首購現折150

結帳輸入小麥的優惠碼【maimai79】再享79折優惠喔

    

 

此文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仍以個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轉自商品官網,並無具有療效

本文章為心得分享,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麥MaiMai 的頭像
    小麥MaiMai

    小麥MaiMai 愛分享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