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12 

2020也要過完啦!

這幾天明顯的覺得天氣變冷了

也開始會開個暖氣睡覺

但一直吹暖氣 皮膚好像越來越乾燥 

  

 

姐妹們推薦了我一個可以幫助乾燥肌修護補水的好東西

ACNIT艾希尼 海星精華保濕乳

先拿來試試

擠出後隨之散發一種淡淡的浪漫香味

很天然 不刺鼻 試用一下馬上愛上! 

所以我也趕快上網購入啦

 

 

看了一下官網介紹

原來這瓶裡面有獨家專利成分

「海星體腔液萃取物」

聽起來好像有點奇妙

讓我來為大家估狗一下 

 

海星是恢復能力非常強的生物!

即使斷了一個觸手

過了一段時間 也可以長回來

自體修護能力非常驚人 

 

 

那艾希尼特別研究萃取出這個大自然珍貴的成分

再加上七種阿爾卑斯山有機花草精萃

玫瑰精粹、橙花花水、Q10、維他命A

都是經過檢驗的天然有機成分

不添加化學物 使用在臉上更安心

 

 

擠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

本來聽到海星萃取

就想說是不是跟以前用過類似的產品一樣會黏黏的不舒服 ....

 

 

但輕輕推開後

其實比想像中水潤好推很多耶!

畫圓按摩吸收後 感覺肌膚喝飽水

表面也沒有殘留 摸起來柔滑不黏 

 

 

早上晚上都可以使用

晚上時我會稍微塗厚一點 讓睡眠時可以加倍修護肌膚

早上我會在妝前使用

發現補水能力真的很好!底妝服貼很多!

 

 

而且一瓶120ml

小麥使用了一個月才用不到三分之一呢

價格又甜 又可以用很久

整體來說CP值爆表 哈 

 

 

了解更多可以直接到官網

ACNIT 艾希尼  

官網https://acnit.com.tw/    

 

 

此文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仍以個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轉自商品官網,並無具有療效

本文章為心得分享,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麥MaiMai 的頭像
    小麥MaiMai

    小麥MaiMai 愛分享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