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麥也正式離開2字頭的年齡了

總覺得歲月開始在我身上留下痕跡 XD

像是以前都覺得熬夜不是問題

現在一熬夜 氣色隔天就會整個變差 臉色黯沉 ...

 

跟身邊一些比我資深的姐姐們聊天

發現現在女性不再為了進入30歲緊張害怕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秘方

像是做做醫美、或是養生早睡早起多運動 都是不錯方法

但是我以前常看到許多負面新聞 不是很敢碰醫美微整這一塊

要我這個萬年夜貓族早睡早起更是太難了

所以只好往「吃的保養」這邊努力

有一位姐姐介紹了我這款

 

 

【日本味王】蘿娜斯胎盤錠

日本味王這個牌子並不陌生

像是很有名的暢快人生 在台灣銷售已經十多年

更是我媽媽最愛囤貨的一款

也看她吃了好幾年了 說效果真的都很不錯

所以這次看到這款胎盤錠 二話不說趕緊購入來試試啦

 

 

 那這一款胎盤錠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胎盤精華來源自日本契作農場的豚

嚴格控管的養殖環境,確保品質無虞

而且胎盤錠還通過

380道安全性檢驗工序 無西藥

無賀爾蒙及動情激素驗出

台、日雙重多項食品微生物

病原菌、病毒檢驗安全核可

品質有保障

小小一錠 但是裡面可有很多的厲害成分呢

讓小麥來一一介紹

 

 

▶PPEQ青春因子

具EGF FGF賦活因子

蘊含胺基酸,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核酸等10大身體所需營養,

可幫助調理生理機能

來自日本生物製劑大廠研製,品質更安心

 

輔酶Q10

強化美妍彈力,是美容與健康養護不可或缺的元素,從源頭喚醒亮麗元氣

 

日本專利櫻花花瓣萃取物

含有亮白因子可維持透亮感

喚回如櫻花般粉嫩白皙的女神光

 

玄米萃取神經醯胺(賽洛美)

北海道玄米精萃高質量的賽洛美,極致濃縮,有感水潤。

 

魚膠原蛋白肽

胜肽級保養,分子細小好吸收,維持潤澤細緻有感

 

小分子透明質酸鈉

採用高濃度新萃技術,能深層補水,極緻保濕,煥發水潤透亮感

 

(以上成分介紹取自官網,並非宣稱任何療效)

 

 

每日空腹吃四錠

空腹更好吸收 !!

因為真的很小一錠 我都兩錠兩錠吞~ 

這種日式迷你錠 精巧美美的 好細緻的口感

 

 

你們看 是不是非常小

完全不怕卡在喉嚨

而且無腥味 不會像吞藥丸一樣可怕

不愧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呢

 

 

這瓶吃了會這麼有感

很重要的是裡面的PPEQ青春因子

可以補充女性所需的營養

找回青春的風采 XD

有了健康的身體 

才能讓我們從底子美麗起來

 

 

因為小麥想要全方位的維持美麗

很貪心的想要同時補充膠原蛋白 還要維持潤澤 亮白 保濕

現在有了這罐蘿娜斯胎盤錠

就不用再吃一大堆不同種類的營養品了

一次即可滿足我的多種需求~

實在很方便耶~

 

 

 我這樣的貓族,精神容易不好

因為作息不正常 其實睡眠品質也不好

所以別說會有紅潤光采的氣色

有時候照鏡子時都被

自己好像歷經滄桑的樣子嚇到

所以我現在

天天認真吃日本味王PPEQ胎盤錠 我的精神與氣色越來越好 

再加上多多運動,飲食控制,正確的作息 

輕鬆撐住青春亮麗的元氣

大家都在擔心30後青春消逝的太快 才不怕呢

 

 

了解更多點以下

蘿娜斯 胎盤錠

 1510官網 https://bit.ly/3eDl39z

訂購專線0800-88-1510

官方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W.AJIOU

 

 

此文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仍以個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轉自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章為心得分享,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麥MaiMai 的頭像
    小麥MaiMai

    小麥MaiMai 愛分享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