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精神不太好 工作時都無法集中注意力

 

在上明明很有興趣的投資課程時也很常出現「神遊」的狀態

但我一天有睡滿八小時啊?怎麼還昏昏沉沉呢

這時可能是身體出現了疲累的警訊喔!

 

再加上最近居然開始嘴破了

嘴巴沒有咬到居然破了一個大洞

痛的我連喝水都想哭⋯

想說去藥局買個口內膏來擦

在跟藥師聊天時 發現 原來疲累、嘴破

可能是因為缺乏維生素B !!

 

我們平常吃的食物都可以吸收人體需要的維生素

但是要吸取足量 可能食物的份量反而要吃破肚皮了吧

 

 

 

所以需要吃一些綜合維生素來補充

但又怕一次要吞很多顆 喉嚨卡卡不舒服

在逛藥局時發現了這款

 

專為女性健康所需營養所研發的

Lovita愛維他 女性長效緩釋型B

 

包含完整10種人體所需B

B1 B2 B6 B12 

肌醇(B8)、泛酸 (B5)、菸鹼素(B3) 

膽素(B4)、生物素(B7) 、葉酸(B9)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補充綜合的B群好處很多歐

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讓肌膚、黏膜、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

 

 

而且可以在層架上滿滿的B群之中 吸引我的是

這款跟一般的B群很不一樣~

這瓶還添加了美妍配方

松樹皮萃取 含有豐富前花青素

綠茶萃取 促進新陳代謝

蔓越莓萃取 守護私密健康

維生素C 幫助抗氧化

 

像是蔓越莓錠跟維生素C都是我平常每天吃的

現在想要美麗不用再吃一大堆種類的維生素錠了

可以一顆就搞定~~太適合我了吧

 

還有添加特別為女性搭配的 鐵、鋅、鉻、硒

像是很多女性都覺得自己氣色不佳 可能是攝取的鐵質不足了!

吃新鮮水果補充 怕反而糖分攝取太高

這時候吃這瓶就對了~

 

而且是素食者可以食用的喔!!

素食者最缺乏維生素B12

必須補充起來!才能維持健康

 

 

之前很多人說她們吃這些綜合維生素都是吃個心安的

因為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吸收到

所以我覺得裡面的成分就算再充足 最重要的還是 能不能有好的吸收力 !

愛維他女性長效緩釋型B群採用長效緩釋型的技術

因為維生素B屬於水溶性維生素

很容易隨著汗、尿液排出(所以尿都會黃黃的XD

通常只能停留在身體12小時

可能還沒吸收就排掉了 

而愛維他緩釋型維生素B使用特殊緩釋技術

可以讓營養停留八小時 持續釋放

達到最完整的吸收!

 

 

粉紅色的錠狀設計

不會太大顆 我覺得還蠻好吞的

不會像有些都做的超大 或是小顆但要一次吞好幾顆⋯吞不了卡在喉嚨

只要每天隨餐吃一顆 補充營養~

幫各位實際測試

認真天天吃下來 我覺得精神、氣色有比較好

工作時同事也不再問我是不是沒睡飽了 哈哈

 

 

了解更多內容

官方網站

 

 

 

 

此文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仍以個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轉自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章為心得分享,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