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模特兒這個行業已經有將近10年的時間了

上次有人問我 我覺得入行後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想了想 應該是更花心思的保持自己的外在

 

畢竟隨著年紀越大 外在的優勢總是不如剛出來的新人

 

怎麼樣保持美麗 成為我們模特兒之間最重要的功課

 

 

 

 

 

 

常常穿比較合身的展服、或是拍攝性感的時裝、比基尼

真的不要想著廠商會幫妳後製、修圖 就放肆自己

身為非常有職業道德的模特兒 

是不喜歡造成他們的困擾的

除了飲食節制、維持運動習慣

我也會透過一些方法 讓整體穿衣視覺更好看 更有自信

 

 

今天特地整理了一些美波祕訣推薦給大家

讓我們往下看下去:

 

 

食補方法

 

從小時候的青春期 就聽媽媽說要喝青木瓜四物飲

長大才會長的凹凸有致

那你們知道還有什麼食物是可以保養美波的嗎

在這邊幫大家整理了一些:

「雞蛋」

為人體補充優質的蛋白質,含有豐富氨基酸

「膠質」

像是豬腳、雞爪、魚皮等等含有豐富膠質的食物

對於女性養顏美容有很不錯的效果

「玉米」

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

玉米中也含豐富的纖維讓你輕鬆窈窕無負擔

「紅棗」

紅棗性味甘溫,對女性很好

常吃可幫助由內保養

「生蠔」

鋅含量豐富,幫助擁有自信upup 

「黃豆」

例如豆漿類飲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卵磷脂,以及「大豆異黃酮類」

e4f5c9bb6cc25102.jpg

(圖片取自網路)

運動方法

 

透過運動能幫助肌肉緊實

就更立體

那運動的方法 

可以在家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來鍛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LwND9z4zk

 

按摩方法

 

現在有很多美容院都有推出按摩的課程

小麥是習慣在家自己按 

畢竟給人家按還是蠻害羞的

這邊來介紹一些適合在家按摩的穴位

 

 

 

 

 

『鷹窗穴』

 

 

『天谿穴』

 

 

『乳根穴』

 

 

『壇中穴』

 

 

穴道位置網路上的教學滿多的,這邊就不多加贅述
想了解更多穴道位置可參考這篇文章

👉https://gankong.com/chest-acupoint/
 

 

我習慣在淋浴時用蓮蓬頭的水壓先增加血液循環

再使用食指跟中指兩隻指頭

在4個穴位處輪流按壓5~10秒 

做個5次循環

從小就是這樣按摩的

可以每天趁洗澡放鬆時試試看

 

介紹完這些傳統的方法

接著來介紹小麥最近在吃的好東西

 

 

 

亞尼活力

「普婷美」豐媚 青木瓜+白高顆

 

 

 

 

波波動人計畫

內含葛根、青木瓜精華、白高顆

都是女性美麗必須的成分

 

之前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

 

都要狂吃上面提到的食物

但是說實在的 豬腳 豬皮這些的熱量真的是高到很嚇人啊

吃到最後發現最先發育的怎麼好像是我的游泳圈⋯

 

所以後來我發現 吃這些能夠幫助自信的保健食品

 

才是更好的選擇!!

 

 

每一顆 才1.76大卡 還有豐富的美麗成分萃取

相比隨便都要500大卡以上的豬腳湯,真的是完勝

一盒裡面有60顆

 

避開生理期吃

不過最佳吃法還蠻特別的 讓我來介紹一下

首先每天起床吃兩顆

 

生理期避開

生理期結束後把握吸收好的黃金一週時間 早晚各2顆!!

 

 

這樣的吃法 再搭配按摩、運動

我覺得非常適合像我這樣需要維持美麗的女性朋友呢~~

 

已經吃了好一陣子了

 

小麥還會再繼續回購下去

畢竟身為專業模特兒

要維持自己的美麗樣貌

讓我再更波波動人

 

了解更多可以點以下官網連結


 

普婷美豐媚膠囊

亞尼活力粉專 

亞尼活力IG 

普婷美IG 

 

 

 

此文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仍以個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轉自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章為心得分享,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