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洗頭最大的麻煩是在後續吹乾的部分

尤其是像我這種夏天容易出油 需要天天洗頭的長髮女孩

在又悶又熱的夏天 如果還要花許多時間吹髮

又花時間 手又很痠 完全沒有梳洗後放鬆的感覺

 

 

 

 

說到快乾吹風機 大家一定會想到D牌

但是價格部份實在有點不適合我這種小資女孩阿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

我們熟悉的家電品牌 鍋寶 總代理

MIDORI-美多利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有白色配桃紅

黑色配桃紅

兩個顏色都很時尚好看 !!

 

 

而且是磁吸式吹頭

一拔 一吸 很方便

還可以根據髮型需求隨時更換

 

 

相信大家出去旅遊

常常遇到飯店提供風量超級小的吹風機吧

每次看到都很崩潰的不想洗頭了

這支非常輕巧 僅僅只有595g

外出攜帶也方便

像我這個月去南部出差就直接帶上啦

 

 

而且風量大 又沒有太大的噪音

110,000rpm高轉速(每分鐘11萬次轉數)

是我目前用過風量最大 乾最快的吹風機 !!!

SGS檢測認證添加了2億負離子

每立方公分有2億負離子 不會因為大風量造成髮質毛躁

6段溫控✕5段風速 有30種不同組合變化 滿足各式髮質需求

有熱風 冷風 而且輕按一下按鍵就可以轉換了 冷卻速度超快

 NTC智慧溫控 每秒100次偵測並控制溫度,不會因為吹久了熱到受不了

 

 

▲吹風機基本的順風吹頭之外 還有
集風吹頭
溫和吹頭
捲髮烘罩
抗毛躁吹頭

洗完頭馬上來實際測試各種不同功能的吹頭

小麥是細軟髮

首先我會用溫和吹頭先吹乾頭皮部分

之前去髮廊做頭皮spa時 美髮師曾經提醒我頭皮吹乾的重要性

我們在家洗頭吹頭髮常常會因為沒有正確的吹乾頭皮

容易產生乾癢問題 而且容易出油扁塌不好看

先用溫和吹頭 可以溫和呵護頭皮 維持健康且避免尷尬的頭皮味

接著先用順風吹頭 吹乾頭髮部分▼

▲平順的氣流可讓頭髮呈現自然的輕柔質感 

小麥的髮量測試 總共只需要5分鐘 頭髮就吹乾了 !!!

 

 

因為我之前髮尾燙捲過 容易在睡起床後髮尾亂翹

▲這時我會用抗毛躁吹頭 加強撫平髮尾 

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

 

 

 

另外還有 集風吹頭:寬扁式設計可集中氣流 有瀏海的女孩們可以集中吹局部瀏海 造型固定

捲髮烘罩:針對燙髮過後的整理、可以營造蓬鬆髮量與豐盈感 ▼

 

▼還有提供專屬支架

這個對於迷糊容易亂丟東西的我~超級實用!!

掛上吹風機 還可以把吹頭一起收納整齊

讓桌面整潔 也不會擔心把吹頭搞丟了

 

 

▼底部還有可拆卸濾網

可以過濾灰塵 輕輕轉下之後再做擦拭 清潔也很方便

還可以避免頭髮捲入吹風機

 

 

而且鍋寶總代理

提供超佛系的售後!!!

15天滿意試用&2年保固

我自己是使用的非常滿意

還在觀望的各位 也可以放心的購入 !!!

賣場 https://cookpot.tw/e4BoE
更多吹風機小知識https://www.cookpot.com.tw/article/383.html

 

 

arrow
arrow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