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麥這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很忙碌 晚睡

而且隨著歲月增長 膠原蛋白流失 外表狀態也不如以往

跟一些年輕漂亮的新人模特兒站在一起拍照總是讓我不太自信

 

而且現在手機都要下載一些美妍軟體

就發現自己拍照如果沒有用濾鏡

原相機拍起來氣色都不太好...

 

所以這幾年開始 我就一直有在注意自身的保養

除了擦保養品外 也會用吃的保養來讓自己維持風采

有一陣子很常吃富含膠質的食品

像是豬皮 雞爪等等

因為聽說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幫助青春美麗

但後來才發現 豬皮、雞爪裡的膠原蛋白
分子其實都太大 幾乎無法被我們吸收
對保養的幫助自然就微乎其微
 而且因為這些食物都滿油的

所以反倒是讓我吃到不少食物中的脂肪…哈哈

 

近幾年則開始吃『膠原蛋白保健品』
市售的膠原蛋白有非常多種
有粉狀 液狀 膠囊型

液狀的容易喝 但是口味常常偏甜 對於不愛喝飲料的我實在不適合

膠囊型 錠狀的則是受限容量 膠原蛋白含量會不夠
對養顏美容的幫助有限

 

 

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粉狀的 不只是劑量比較充足
而且口味通常也是我比較能接受的
這幾年也試過很多不同的品牌

每天認真吃 雖然自己是常以為狀態比較有維持住

但每次跟朋友見面 大家都還是說我看起來氣色不好

 

直到前陣子 跟認識十幾年的好姊妹吃飯
除了暢聊彼此的生活近況
當然也互相分享了近期在用的養顏好物


她跟我說她發現一款有用韓國三胜肽膠原蛋白
跟別牌產品相比 定量最高 分子更超小 更好吸收
吃1個月就覺得 水潤Q彈超有感
連她男友都說她最近感覺變美了
超推薦我也去吃吃看

我那朋友在我們這群姊妹中 可說是『保養小達人』
以前她就跟我推過很多化妝保養好物 我用過也都覺得很滿意

因此當天回家我馬上上網google
才發現那款是有百年歷史的《永豐集團》旗下品牌
【人可和】出的膠原蛋白產品
很多知名女星、醫師都有推薦 網路上評價也都很好
經過好朋友 醫師的認證 又是老字號大廠出品
所以我也就放心的下單買回家試試囉

 

 

人可和出貨效率很快 過沒幾天就收到美美的產品

ANYTIME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

 

 

美分鐘不僅是【全台唯一】頂標定量的三胜肽膠原
而且還添加了賽洛美、玻尿酸、天然維他命C
全部都是幫助女生保水、鎖水、維持Q彈的必備營養

這種『3+1最強養顏配方』

讓我們只需要吃這一包 就能一次補足所有養顏美容美妍要素

真的非常方便省事又安心呢!

 

 

來自韓國Amicogen最新研究的三胜肽膠原蛋白

分子量只有333DA !!! 吃下去後吸收率高達95%
(分子越小越好被吸收 一般市售膠原幾乎都大於23000-5000DA)
再搭配日本百年大廠 新田明膠株式會社嚴選的二胜肽膠原蛋白

每包總共含3000mg的膠原蛋白
足量補充 打造澎潤好氣色更有感

 

 

其他成分也都是高成本、天然來源、來自美、日的頂級成分
不像有些產品是使用來自中國大陸低成本或化學合成的廉價成分
像有日本Hyabest 95%高純度透明質酸鈉(玻尿酸)
是日本百年大廠丘比食品製造 共獲得36項專利
分子量低 吸收率高達9成

有良好的吸水滋潤力 幫助我們水亮通透
美國PureWay-C 最濃93%最濃天然維生素C
美國大廠研發製造 來自天然非基改的玉米發酵萃取
跟一般市售的大多是化學維他命C相比 更溫和不刺激
可以讓『膠原蛋白生成量』提高達7倍 
能幫助我們抗氧化 打造緊緻澎潤好形象

 

 

日本天然玄米萃取賽洛美
由日本前五大萃取公司–Oricera生產製造
使用多達日本北海道8萬KG的米 才能萃取出1KG的賽洛美

是市售濃度最高的天然神經醯胺唷
一包美分鐘就含『1200微克』賽洛美(神經醯胺)
補足鎖水的第一道防線 明亮滑順度UP

(以上介紹均來自官網 並非聲稱療效 實際體驗仍依個人體質為主)

 

以前我吃過的膠原蛋白 多多少少都會有點腥味
有些味道重的 還得倒入咖啡、飲料中才能食用
但是『人可和 - ANYTIME美分鐘』卻不一樣
第一次吃時我就覺得很驚艷
完全沒有腥味! 只有清爽的百香果香氣

吃起來非常順口 完全可以直接吃、不用配飲料
而且由於它『完全天然』 無添加任何香料、甜味劑
所以不會讓人覺得過甜 或是吃起來很化學感
真的是我吃過最天然美味的膠原蛋白~
每天吃美分鐘的時候 都是一種開心享受

 

 

 

 

根據年齡層 都有建議的 食用量

35歲以下1包/日 35-50歲1-2包/日 50歲以上2-3包/日

小麥都每天起床吃一包

一盒30包 剛好可以吃一個月

 

 

 

這陣子吃下來最有感的呢
就是最近在化妝時 底妝都很服貼 !!
以前上妝困難、容易脫妝的問題都沒了
就算是熱熱的夏天 在外也能維持整天的好形象
不用反覆補妝 讓我在工作、接活動時省事許多

 

而且最近感覺明亮度、水潤感也都上升不同了

上次素顏回老家
媽媽還問我怎麼睡覺還帶底妝
才發現自己氣色變得很好呢 !!!

 

 

最近跟朋友們出去玩 大家也說我的氣色感覺變好了!
都在問我到底怎麼保養的(我當然也不藏私 推薦了美分鐘給她們~)

而且在原相機下 感覺狀態也非常OK 
終於不用再依賴美顏相機就有好面子啦!
真的感謝美分鐘 讓我離「每分鐘都很美」更近

   

   

 

 

而且很貼心的是

人可和還有提供【免費營養師線上諮詢】服務 !!!
如果想要詢問個人的狀況適不適合吃、怎麼吃
或是有任何健康或飲食相關問題
都可以直接打 免付費電話0800-556-108
加入人可和官方LINE@
或是至人可和粉專私訊等方式
就可以與營養師免費一對一諮詢了
線上購買美分鐘:https://bit.ly/43IaJ66
人可和官方LINE@
人可和FB粉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