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接了一場大展

之後收到攝影師傳來的照片

發現怎麼自己的髮型這麼的扁塌沒精神呢

頭頂扁塌、髮尾非常毛躁⋯

整個氣勢都不見了

 

  

 

馬上想要好好整理一下頭髮

小麥非常喜歡那種韓國歐膩的浪漫捲髮

在滑IG 時看到這間位於新店的

209hair stylist

有非常豐富的染燙造型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偏自然感的韓系風格

馬上預約起來

 

  

 

這間位於新店區公所站

出站走路7分鐘左右就會抵達

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 開車族也方便唷

 

  

 

一進入館內就被大大霓虹招牌吸引

有種前衛時尚感

這邊主打整體造型

一邊是髮型設計 另外一邊還有指甲彩繪

 

 

前台部分走工業風設計

很喜歡走進髮廊的高級感

會很期待自己也變時尚高級?哈哈

 

     

 

價目表也是一目了然

真是非常親民的價格!!

 

  

 

館內採光充足

空間也很寬敞

整體是讓人覺得很舒適的!

旁邊還有沙發區 等待的友人可以坐著休息

 

    

 

先來看看小麥原本的髮型

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

我最大的問題是細軟髮支撐度不夠

所以頭頂部分很容易扁塌

再加上長髮層次不夠 重力往下

整個髮型才會這麼沒精神(每天洗頭還被問怎麼不整理乾淨的悲劇

Yvonne這次會幫小麥把層次拉高

捲度做高一點

讓細軟髮也可以撐起來!

 

 

一開始先進入修剪頭髮的程序

把髮尾分岔受損部分剪掉

再一點一點的修剪層次

覺得Yvonne真的很細心

小麥頭髮這麼少 還可以幫我一點一點的修剪

剪出自然的層次感

 

 

 

接著繞上比較細一點的髮捲

因為小麥是細軟髮 用比較細一點

出來的捲度才會是好看的韓系波浪捲髮

 

 

 

在燙髮的時候

因為離頭皮比較近的地方會有熱熱的感覺

Yvonne很貼心的拿著吹風機幫我降降溫~

 

 

  

 

很快就燙好了

拿下髮捲時有種「花媽」感XD

接著去上第二劑塑形完 就完成囉!

最後把藥水沖乾淨 進行紓壓的洗髮護髮

就可以來期待完成的美麗髮型了!

 

  

 

在吹乾時 Yvonne也教了我平時整理的方法

真的超簡單 只要把頭髮吹到九分乾後

再用手繞捲髮 稍微烘一下

 

   

 

馬上就有自然澎鬆的韓系捲髮了!!

對於懶人如我

實在是又驚又喜哈哈哈

 

  

 

剛才有提到209是整體造型專家

因為晚上有其他約會

就請Yvonne幫我畫上適合我的髮型的妝容囉

特別指定了想要韓系的妝容 哈哈

Yvonne用的彩妝品也不馬虎 都是專櫃品牌的!

 

  

 

請看最後完成的造型

是不是超級美!

層次感的浪漫捲髮

搭上顯小臉的韓系八字劉海

謝謝Yvonne讓我成為韓系歐膩喔

 

  

再附上一個前後對比圖

整體造型後 是不是氣勢整個不一樣了呢 

真是太滿意了!

以後當有重要約會時 一定要來找Yvonne打理所有美麗細節

 

  

 

209 HAIR STYLIST 

(上午10:00 - 下午8:00)

七張店: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092

02 2917 328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209HAIRSTYLIST/
209 hairstylist

arrow
arrow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