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因為疫情關係都待在家裡

閒不下來的我 

想到有一次經過台北車站

看到這個大大的廣告

Engoo線上英文

金鐘影帝「吳慷仁」代言的英文學習平台

讓我突然有了想利用在家時間來充實自己

增進英文口說能力的想法

 

 

回家馬上上網查了一下

看了網站與各家平台的評比

整體下來 論CP值來說

Engoo 是最便宜又容易上手的

一堂課最低不到100元 就可以完成跟外師一對一的對話課程!

實在太驚人了!!比外面補習班一對一課程便宜十倍以上啊

小麥馬上預訂了一個月的課程來試試

 

    

 

先說說我覺得最方便的部分呢

是Engoo上課平台 除了一般在家使用電腦上課

也可以使用平板、手機

 

 

就算人在外面沒帶著電腦 也可以在空檔時上一堂英文課了

而且課程非常彈性

 只要開課15分鐘前預約就可以了

 

  

 

那首先來看一下預約系統

很淺顯易懂的選擇項目

可以選擇一般老師 或是母語老師

 

24小時都可以預約

不怕時差 可以選擇方便的時間、挑選自己適合的老師

 

 

平台上每一位老師都有詳細的評分跟介紹!

點選自我介紹的部分

還可以先聽到錄音檔 了解每位老師的發音

而且我覺得最厲害的是

這裡有超過萬名來自132國家的老師  

想要練習什麼樣的口音 都沒問題

 

 

 

課程教材都是免費的

依照程度分為Level 1~10

依據類別分有18大類,部分教材可顯示中文翻譯

對於想要考多益、托福、雅思的同學 也有專屬教材

 

 

    

 

小麥覺得最特別的是

Engoo還有每日新聞教材

可以了解新的時事 還可以跟老師討論

用聊天的方式了解新聞 了解各國的風俗民情

可以增加自己英聽能力

 

  

 

接著要來實際上課看看 

這次的老師是來自菲律賓的MIKI老師 

 

   

 

直接從官網後台進入視訊畫面

畫質跟音質也都很棒 沒有延遲問題

如果怕生的同學也可以選擇不開視訊鏡頭

 

 

  

 

小麥想要加強自己會話部分

其實我覺得英文平時如果比較少用到

反應真的會變差

所以每天一堂跟外籍老師的對話

可以很有效的找回我講英文的感覺

 

  

 

醒目提示功能

這個雙向的功能真的很棒

對於我念得不好的句子 老師會畫上醒目提示

那我比較不懂的詞彙 也畫上記號請老師再幫忙解釋一下

 

 

  

 

還有筆記的功能

可以把當天上課的重點記下來

或是把後面問題的答案寫上 之後方便複習

 

  

 

一堂25分鐘的課其實比想像中快呢

跟外師的對話

雖然一開始第一兩堂真的蠻燒腦的⋯

但經過幾次練習

似乎反應有越來越快

 

  

 

在後台也可以看到之前上課的紀錄

還有老師的評語、建議我改善的地方

學習筆記也放在這裡

只要打開後台就可以完整複習了

 

  

 

其實小麥以前唸書的時候英文科總是拿了滿分

所以對自己英文能力是還蠻有自信的

只是出了社會後 少了用到英文的時刻

偶爾出國時發現自己英文能力真的退步了不少

但是工作忙碌 實在無法固定去補習班上英文課

這次接觸到Engoo

才發現學習英文這樣的方便又有效率啊

整個月學習下來 已經可以跟老師直接上沒有教材的free talk了!

好有成就感

想要增加自己英文能力的 推薦你們試聽看看囉

 

 

 

立即到官網註冊預約一堂免費試聽課程

Engoo官網: https://lihi1.com/D4AYu 

粉絲團

 

好康報報

專屬優惠代碼  engoxmai

 (優惠內容為不限方案限折300元 ,若Engoo官網本身有其他優惠活動,代碼則暫時無法使用,其他時候可以使用)

 

首次購買的讀者

於購買前輸入我的註冊信箱: qqppm321@gmail.com

即可獲得一般課程券3張

輸入方式請詳閱:https://engoo.com.tw/support#reamaze#0#/kb/payment-tw/redeeming-a-coupo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