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麥常常工作站展一整天

都會覺得腰酸背痛的

就會跑去按摩舒壓

但是身為小資女 也不能天天去按 

 

  

 

看到展場姐妹們最近都在用這個

BH CIAO C2 小心機 深層震動按摩槍

外型是可愛的粉色系

而且輕巧好攜帶 比一份A4文件還小

放在隨身的包包裡面帶去工作

在休息時就可以稍微紓壓一下了!

 

  

 

馬上開箱給你們瞧瞧!

這個顏色真的是讓我少女心爆發啊

是很溫柔的櫻花粉色

他還有另外一色是晶鑽綠 

也是非常時尚好搭耶

 

   

 

小心機按摩槍裡面總共有五種緩衝氣墊頭

很簡單就可以拔下來更換

等等來一一介紹每種不同的使用區域

 

  

 

內附一本小小說明書

裡面還有詳細介紹我們身體的筋絡、

還有每個部位需要按多久、次數

我覺得這點超貼心的!!

因為之前有時候可能痠痛的地方經過太猛烈的按摩XD

隔天反而容易肌肉疼痛 造成反效果

有了這本小秘笈 就可以達到最剛好的按摩效果

 

  

 

只有500g 再也不怕越按手越痠XD

一手掌握的尺寸~~~

太適合女生了

 

  

 

這款圓形按摩頭

是我最常使用的

他可以按摩全身各個部位

尤其是特別容易痠的腰 背部

 

  

 

別看這小小機身

其實他按起來的力量 比我想像中深層很多啊!

四檔擬真人力道變速可以輕鬆切換

一檔-2000轉-喚醒肌肉

二檔-2600轉-放鬆筋膜

三檔-3200轉-排除乳酸

獨家四檔-2600-3200循環轉-循環深層按摩

 

 

小麥特別喜歡用四檔按摩

很像真人按摩有深淺力道的感覺 

真的是我舒緩放鬆的「小心機」秘密武器 

   

 

這支除了輕巧適合隨身攜帶

還有非常貼心的點就是他可以USB充電

所以隨身攜帶 就算沒電也可以用行動電源補充喔!

 

  

 

接著這個是緩衝氣墊按摩頭

Q彈氣墊設計可以平均分散壓力

可以避免肌肉損傷

尤其適合我這種比較少運動的弱女子XD

或是年長者也合適

 

  

 

U 型按摩頭

適合按摩肩膀 剛好密合住肩膀上部位

有種在被師傅揉捏肩頸的舒適感

這個按摩頭也很適合穿高跟鞋一整天 腳脖子那邊浮腫的時候

按一按真的舒緩了很多呢

 

  

 

接著是錐型按摩頭

適合深層的加強按摩點

我都拿來按摩手掌、腳底部位

可以很確實的按到穴位

有種在做指壓的感覺呢!

 

 

扁平按摩頭

適合大範圍腿部面積深度的放鬆

這個我最常在睡前抬腿前使用

先幫腿部深層放鬆一下

隔天輕盈感又回來了!

 

 

這支小心機按摩槍小麥最近都帶在身邊

在工作空檔可以放鬆一下

而且很貼心的還有高轉數無刷靜音馬達 降低分貝量

讓我在外使用也不尷尬 哈哈哈

最近年終將至

各位姐妹們趕緊來犒賞一下辛苦一年的自己吧

了解更多⬇️

官方網站

https://bit.ly/37EHuHD

https://bit.ly/2KQf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